2013年3月7日 星期四

玉明電器評價-三重李小姐冷氣安裝實景.李小姐又推薦




 李小姐本來是要向朋友介紹到新莊買冷氣,後來搜尋網站找到玉明電器離他家很近,到我店裡我介紹日立冷氣,師傅看現場報估價,後來也跟我買的,可是原來客廳配管是2.4管,但我建議裝rac-63fb是2.5管,又裝潢好,看的一下管路6米左右,為的完成任務,3個師傅花的2個半小時,在不需要破壞裝潢把管路換好,安裝完成客戶非長滿意,直誇師傅很專業,本來他朋友介紹他買第3品牌,價格其實跟我差1萬5左右,後來我跟他講大品牌比較有保障,客戶很認同,說還好在有找到我玉明電器,後來又跟我介紹客人,很高興的雙贏交易。


1 則留言:

  1. 網站說得他多棒買個冷氣卻晃點我
    http://www.3uo.tw/showroom/mallset_u.php?SOB=17280&Nm=冷氣
    就是這家公司
    8/3號晚上在官網留言我對冷氣的需求...隔天沒人打電話給我
    8/4號早上我去電.叫我線上付錢..約好8/8號上午10點半來家中裝機急忙要跟我掛電話....後來又撥了一通電話問如何保固跟售後服務..老闆還是要急忙跟我掛電話...
    就這樣等到現在下午4點了人還沒來
    早上10點半人沒來...我去電才說要來現場勘查.....工人來到現場鼓吹我裝分離式冷氣7萬多元....
    在我的堅持下照原來機種....早上卻跟我說貨還要叫要等到3點
    就等了一天..害我不能出門做事
    為什麼只有旅行業有品保協會
    難道其他行業都沒有糾紛嗎
    都不知道要去那申訴.............ㄍㄢˋ
    晚上9點才裝完
    垃圾也不帶走
    一點都不專業

    回覆刪除